今天~

是公司的卡內基課程~
熊熊接到一個任務

我要在中午 休息時間
表演魔術給學員們看

真的~~~超級緊張
雖然已經接受過"公眾演說"的歷練了
還是會怕怕的~

時間一到~
主持人介紹我上台拉~

我就開始批哩啪拉的介紹自己

大家好~ 我叫張志維
我的名字 大家都記得住嘛!!!

香港有位藝人叫~~~~~~~~~~~~??
全場人員:曾志偉

對~ 但是 我是姓張

我雖然跟曾志偉一樣矮~
但是!!!!!我等等要表演的魔術 LEVEL 很高

廢話不多說~

就開始表演拉!!

第一次表演 真的 腦筋空白
快速的表演
快速的解決

有點太快了點~~  
但~我還是踏出了這一步

表演結束之後~
換 政隆 接手!!
他 是~~ 李小龍

這次的機會
讓我愛上了舞台!!!

下次有機會  
我一定會在表現更穩定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125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